求精Logo

賀! 中科院 溫OO 錄取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材料博班

賀! 成功大學 高O允 錄取 麻州藥學院 藥學博班 (獎NT$100萬)

賀! 成功大學 邵O捷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高雄大學 葉O瑋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倫敦皇家學院 石O心 錄取 倫敦國家學院 行銷所

賀! 成功大學 劉O儒 錄取 南加大 材料所

賀! 台南大學 孫O珺 錄取 華威大學 行銷所

賀! 上海中醫大 張O瑄 錄取 阿肯色大學 營養所

賀! 高師大 張O珊 錄取 加州河濱大學 婚諮所

賀! 美國UCF 李O澤錄取 波士頓大學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科大 謝O恩 錄取 DePaul大學 行銷所

賀! 政治大學 洪O淳 錄取 金門大學 心諮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大學 徐O仲 錄取 DePaul大學 經濟所

賀! 中山大學 丁O 錄取 蒙特利學院 海洋所(獎NT$60萬)

賀! 淡江大學 黃O平 錄取 德州大學 機械所

賀! 中國科大 陳O農 錄取 拉文大學 企管所

賀! 南華大學 徐O豪 錄取 National大學 企管所

賀! 樹德科大 徐O舟 錄取 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 珠寶管理所

賀! Duquesne大學 蘇O儀 錄取 Duquesne大學 企管所

賀! 義大高中 黃O人 錄取 華盛頓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女中 陳O葳 錄取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 統計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獎NT$23萬)

賀! 義大高中 謝O庸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黃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中學 簡O先 錄取 賓州州大 電腦工程系

賀! 高雄中學 王O勝 錄取 密西根州大 經濟系(獎NT$15萬)

賀! 高雄中學 陳O德 錄取 密西根州大 國關系(獎NT$15萬)

賀! 康橋中學 黃O凌 錄取 密西根州大 飯管系(獎NT$15萬)

賀! 普台中學 楊O元 錄取 維吉尼亞理工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黃O儀 錄取 紐約州大 科管系

賀! 義大高中 曾根O 錄取 日本早稻田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林O瑋 錄取 奧勒岡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云 錄取 日本筑波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劉O瑜 錄取 加州州大 時尚行銷系

賀! Whatcom大學 郭O齊 錄取 亞利桑那大學 統計系

我們代表的學校 - 澳洲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T 是澳州最大的大學之一,有25,000人以上的學生,包括1,400名來自48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無論在澳洲或世界各國,QUT的畢業生有很高的就業 率。每個校區都有餐廳、書店、圖書館、銀行、健康中心、幼兒照顧、視聽及電腦設施、運動設施包括游泳池、網球場、體育館和欖球場。本校為符合國際學生不同 的需求而有不同範圍的服務,有一個由國際學生的關心亦表現在國際學生委員會上,本會成員教職員、學生都有,對學生的諮詢和健康服務是免費的。


雪梨科技大學

本校現有20,000名學生登記修習200多種課程,其中約有30個國家來的350位國際學生,本地生也有一大半也是來自海外的移民,因此,許多校園活動都有國際特色。本校的教學和研究工作分為九個學院:商學;設計和建築、教育工程、法律實務、數學與電算科學、護理、科學、社會科學。

Th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有四個校區,都和雪梨市中心有便利的交通連接。本校有自己的校車,週一至週五按時接送學生及教職員往返於各校之間。

學生服務單位提供本校學生健康、諮詢和福利服務,包括有特殊需要協調、學習技巧諮詢、學生申訴,另外還有國際學生顧問,許多學院也有課業輔導。


新南威爾斯大學

本校位於澳洲最大與最高度發展的雪梨市,是所由政府贊助的學府。

創立於1949年的New South Wales University of Tecnology是本校的前身,它在科技與應用數學扮演重要的地位,促近了澳州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工業發展。直到1958年成立了醫學和人文學科,於是成為今日的UNSW。

1949年創校之初,本校僅有四十位學生,但是,時至今日,本校已成為澳洲最大的學校之一,在它約三個校區裏有超過26,000位的學 生,以及4,000位的教職人員。佔地38公頃的主校區位於Kensingtion,從市中心搭公車約三十分鐘,位於雪梨市東南郊區。過去三十年來,本校收有許多外籍學生,1992年本校超過23,000的本地學生裏就有多答達3,000名的外籍學生,這些學生來自82個不同的國家,主要為亞州地區。

本校共有12個學院,超過60個系所。開設的科系有科學、人文科學、建築、生物與行為科學、商業與經濟、工程學、管理學、醫學法律、教育、社會工作、圖書館 學、保健服務管理與科學。

本校擁有世界第一流的教學與研究設備,並享有全國知名的地位,同時連續4年名列澳洲政府研究補助金之冠。


Follow

Contact

Tel: (07) 287-3643

Line: myoxford1f

Address

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求精網頁管理員

Hours

Monday - Saturday: 10AM - 10PM | Sunday: 10AM - 5PM